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2-12-30 10:31:14
A- A+

  12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回建主持并讲话,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中共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全国人大第二十八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39次(扩大)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回建强调,工委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作为必修课和基本功,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学习,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常委会党组的各项部署要求,增强党支部建设,持续深化创先争优,通过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把工委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切实把筹备好大会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周密细致地做好相关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