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宣传处 2022-12-30 19:18:00
A- A+

  12月30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以远程视频方式召开,听取各工作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协调改进措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汝涛主持会议。

  袁桐利指出,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召开以来,各工作组作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会议筹备取得重要进展。目前大会召开在即,各工作组要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争分夺秒、激情拼搏,以临战决战的姿态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圆满。

  袁桐利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部署要求,自觉把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召开一次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务实创新、风清气正的省人代会而努力奋斗。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督导,确保优质高效完成筹备服务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工作方案,提升可操作性,把好疫情防控关口。要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齐心协力做好会务保障、文件质量、新闻宣传、后勤服务、安全维稳等工作,保证大会平稳有序进行。要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严守政治纪律,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履行保密主体责任,严格会议值班制度,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良好会风。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郭红,副秘书长乔书平,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永刚现场出席会议。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和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远程视频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