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对承上启下做好城建环资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2023-01-04 17:13:31
A- A+

  1月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书记杨智明主持召开支委会,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总结部署党支部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正确领导下,在机关党委的支持指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十届省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河北发展、人大尽责”理念,以创建“承红色基因、担绿色使命”党建品牌为载体,深入实施责、强、严、新、融“五字诀”工作法,不断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这一年,始终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人大城建环资工作的正确方向;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依法履职尽责,持续推进美丽河北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之年。要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提出的殷切希望落实到新一年工作中,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发挥组织优势、强化纪律保障,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创新担当,履职尽责,突出重点难点,推动城建环资工委在立法、监督和代表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依法助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