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栗战书会见菲律宾总统马科斯
来源:新华网 2023-01-05 09:52:00
A- A+

  新华社北京1月4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菲律宾总统马科斯。

  1月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菲律宾总统马科斯。 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栗战书表示,中菲是一衣带水的友好近邻。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看待和发展中菲关系,愿同菲方以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为引领,传承友谊、深化合作,继续在彼此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实现优势互补,通过友好协商妥处分歧,推动中菲关系在新时期取得更大发展。过去10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中国全国人大愿同菲律宾议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马科斯表示,菲中关系源远流长。菲方愿同中方一道,将两国合作提升到战略层面,携手应对共同挑战。感谢中方对菲抗疫的宝贵支持。欢迎中国游客赴菲旅游,欢迎中国企业赴菲投资。

  蔡达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