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栗战书会见土库曼斯坦总统谢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
来源:新华网 2023-01-09 09:49:00
A- A+

  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1月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土库曼斯坦总统谢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

  1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土库曼斯坦总统谢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栗战书表示,近年来中土关系实现平稳快速发展。今天习近平主席同你共同宣布将两国关系提升至全面战略伙伴的新水平。相信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土关系将实现更大发展,造福两国人民。中方愿同土方继续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坚定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进能源、互联互通和人文交流合作,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中国全国人大愿同土立法机构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谢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表示,土方坚定致力于同中方深化各领域合作,深化立法机构交往,不断加强土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维护两国共同利益,携手促进全球和地区和平发展。

  丁仲礼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