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两会快评|开局之年,书写精彩答卷
来源:河北日报 2023-01-10 10:19:43
A- A+

  今天,河北两会时间再次开启。

  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为人民代言、为人民谋福祉的重要舞台。

  在这里,我们看见:广大代表委员带着全省人民的期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政议政,建真言,献良策,鼓干劲。

  在这里,我们听到:代表委员饱含深情的讲述、铿锵有力的话语,展现出对未来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决定全局,起步决定后势。如何深入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如何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建设天蓝、地绿、水秀的美丽河北还需向哪里用力……都需要省两会谋划好发展蓝图,描绘出清晰路径,凝聚起全省人民的智慧和力量。

  这里有肩负使命的精气神,这里有胸怀大局的正能量;这里有会场内外同频共振的精气神,这里有迎难而上、团结奋斗的正能量;这里有保持定力、埋头苦干的精气神,这里有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正能量。

  共识在这里凝聚,力量在这里汇集,信心在这里激荡,希望在这里升腾。这是鼓足信心的盛会,这是鼓舞干劲的号角。从“新”出发,带着信心风雨无阻向前行,我们必将书写更加精彩的河北答卷。(周丹平)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