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廉毅敏在参加秦皇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 扎实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
来源:河北日报 2023-01-12 09:45:00
A- A+

  1月11日,省委副书记、秘书长廉毅敏到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秦皇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廉毅敏指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是一个把握大势、聚焦发展、为民谋利、科学务实的好报告。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廉毅敏强调,要坚持谋转型与求突破并重,用改革思维和创新理念解决难题、寻求突破、加快转型,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要坚持扬优势与补短板并重,把现有产业做强、环境做优,在强弱项、挖潜力、固底板上下更大功夫。要坚持抓当前与利长远并重,坚持近期、中期、长期统筹谋划,抓重点、抓亮点与打基础、固根本一并考虑。要坚持促发展与保安全并重,以高水平安全促进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保障高水平安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要坚持转观念与优作风并重,强化进取观念、市场观念、创新观念、人才观念、法治观念、执行观念,提振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

  省领导周仲明参加审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