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以新气象新担当新风貌 努力开创新时代省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河北日报 2023-01-21 09:05:31
A- A+

  1月17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河北各项事业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要求,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力量。要加强理论武装,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忠诚履职尽责,保持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持续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要严守纪律规矩,真心维护团结,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谋划筹备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以新气象新担当新风貌努力开创新时代省人大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