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2023-02-21 15:06:34
A- A+

  2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侯智敏主持会议,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侯智敏围绕支部班子及个人情况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侯智敏就城建环资工作和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理论武装作为终身必修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好应对风险挑战的斗争准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二是围绕中心大局,不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城建环资工作是人大工作的重要一环,任务重、责任大。今年要开展的立法、监督工作都是从全省工作大局大势的把握中作出的重要部署,一定要凝心聚力,人人争先,把重点工作做成亮点,把亮点工作做成精品,提升质量、打造品牌。三是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切实强化党支部自身建设。要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始终把党建工作记在心上、落在实处。要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把党建和业务一起谋划、一起研究、一起推动。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抓落实的本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立法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