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安忠起参加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 2023-02-22 13:58:00
A- A+

  2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安忠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书记王建丰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支部党员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安忠起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

  安忠起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大家能够联系六个方面实际,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检视问题、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

  安忠起强调,秘书处作为办公厅工作运转的中枢机构,必须坚持更高标准,落实更严要求,努力创先争优。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见行动。要紧紧围绕中央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坚持聚焦主题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在整改落实上出实招求实效。要秉持动真碰硬的态度,把问题整改作为政治任务来抓。要制定真抓实做的举措,真正做到具体实在、可操作性强。要坚持常抓不懈的韧劲,保证整改措施扎实落地见效。三要在履职服务上走在前做表率。要主动对照仚生常务副主任对办公厅工作提出的“三个希望”,在强化思想和政治建设上要有新作为,把绝对忠诚作为政治建设的重中之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强化履职服务和能力建设上要有新作为。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组织协调能力和整体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在强化作风和制度建设上要有新作为。要继承和发扬好团队精神、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去工作和学习。要严格制度落实,为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不断开创省人大机关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