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党支部开展“走访人大代表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 2023-02-28 13:57:48
A- A+

  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党支部书记乔书平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赴君乐宝乳业集团开展“走访人大代表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一行人认真参观了君乐宝优致牧场和奶业创新研究院,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集团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全国人大代表、君乐宝乳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和集团党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魏立华作为连任的全国人大代表,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行职责。君乐宝集团党委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管理紧密结合,打造“一核六力”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彰显了民营企业的民族情怀和社会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人大代表矢志不渝的履职情怀和集团党委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一是要着力加强支部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擦亮支部品牌,提升支部工作实效,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要强化服务代表意识,了解掌握代表履职需求,提升服务水平,支持和保障新一届人大代表更好依法履职;三是要切实提升工作实效,结合今年工委各项工作安排,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履职水平,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