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来源:河北日报 2023-03-02 09:33:00
A- A+

  3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董仚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做实。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更好服务保障全省改革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