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周仲明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工作汇报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2023-03-07 10:21:00
A- A+

  3月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召开工作汇报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仲明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侯智敏主持会议并汇报了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工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周仲明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工作汇报。

  周仲明指出,城建环资工作是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重要抓手,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河北地处京畿,是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抓好生态文明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周仲明强调,近年来,城建环资工委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亮点颇多。要持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城建环资领域立法、监督等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到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立足高质量发展,深入谋划城建环资各项工作,健全城建环资立法机制,着力丰富立法形式,实施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落地落实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着力提升学习领悟能力、落实执行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