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民侨外工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民侨外工委 2023-03-24 16:30:21
A- A+

  2月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全国人大、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深入研究讨论民侨外委2023年工作要点、常委会监督计划相关议题和工委一季度工作安排。民侨外工委主任姜虹主持会议,并就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法律意识、学习意识、团结协作意识、担当意识,奋力开创工委工作新局面讲了意见,提出明确要求。民侨外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