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民侨外工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侨外工委 2023-03-24 16:30:21
A- A+

  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15日上午,民侨外工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姜虹主持会议,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姜虹报告了党支部2022年主要工作,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紧扣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