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民侨外委赴省民族事务委对接调研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2023-03-24 16:30:00
A- A+

  2月1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民侨外工委主任姜虹带领民侨外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到省民族事务委进行走访调研。

  省民族事务委主任薛寒主持调研座谈会,并介绍了省民族事务委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民族领域法律法规执行情况及推进全省民族工作情况。姜虹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充分发挥民侨外专委、工委及人大代表、专家智库等人才优势,依法行使好人大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职权,促进我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讲了意见,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