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宣传处 2023-03-28 14:48:53
A- A+

  3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董仚生出席并讲话,副主任周仲明、张妹芝、高云霄、陈平,秘书长安忠起出席。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董仚生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在省委领导下,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坚持不懈抓党建、强基础、带业务、促发展,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新的明显成效,政治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理论武装更加扎实深入,基层组织更加充满活力,党建与业务工作更加紧密融合,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高效履职提供了坚强保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董仚生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充分发挥政治机关职能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突出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纪律持续向好,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要高位推动高效落实,层层压实党建责任,准确把握特点规律,坚持从严从实从细,切实把管党治党成效转化为依法履职尽责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河北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