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人大机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来源:河北日报 2023-04-10 08:51:27
A- A+

  4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董仚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要求,扎实开展人大机关主题教育。要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创造性推动各项工作。要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谋划实施,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