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召开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 2023-04-07 22:34:00
A- A+

  4月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第8次(扩大)会议精神,民侨外工委主任姜虹主持会议。民侨外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民侨外委分党组、民侨外工委党支部要按照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安排部署,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人大民侨外委力量。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