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办公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党员赴美团公司开展学习交流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3-04-14 10:36:59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促发展,积极探索提升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新发展、新思路,3月28日,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加强党建引领 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美团外卖站点、美团服务体验部全国运营中心,并开展了座谈交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和一、二支部负责同志,中心各科室、机关物业、食堂负责同志,各党小组长,青年小组成员参加。

  在美团外卖站点,一行人现场听取了站点负责人关于美团外卖业务介绍,了解了站点运行状况、人员构成等情况。

  座谈会上,美团公司河北负责同志介绍了美团党建情况、美团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党建联建共建、精细化服务提升、地方特色食材采购等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