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河北日报 2023-04-16 11:13:23
A- A+

  4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要求,对省人大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并作具体安排。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任务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认真抓好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巩固成效,切实把学习和实干结合起来、检视和整改贯通起来。不断压实主体责任,发挥示范作用,强化统筹结合,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