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办公厅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邀请法工委同志分享学习经验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3-04-26 10:05:23
A- A+

  近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队伍建设实际,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邀请法工委吴静分享学习经验,旨在发挥榜样的感召力量和引领作用,激励中心干部职工围绕主题教育确定的学习目标和任务进行再动员。

吴静同志分享学习经验。

  吴静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自己不断向更高学习目标攀登,并为之锲而不舍、刻苦攻读,从而学有所成的经历。与会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干部会学习,工勤同样会学习,干部通过努力能做的,工勤通过努力同样能做到,同样能演绎人生精彩。

大家交流学习体会。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主题教育的号角已经吹响,学习任务已经明确,大家要积极参加理论学习,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结合实际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效果。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