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赴石家庄城市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团委 2023-04-26 17:10:43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机关青年工作走深走细走实,“五四”青年节前夕,由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红带队,机关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赴石家庄城市馆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大家认真听取了石家庄城市发展介绍和设计构想,了解了石家庄城市建设成就和未来规划图景,体验了馆内城市影像触摸屏、数字沙盘等高新技术互动展项,更加直观地感受了在党的领导下燕赵大地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一致表示,石家庄的城市变迁是河北发展的缩影,通过参观增强了作为省会发展见证者和参与者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履职尽责、创新求实,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与力量。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