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3-05-05 09:34:00
A- A+

  4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支部书记李杰刚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方案要求,研究了财经工委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分解落实意见,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开展了集体学习交流,全面学习了常务副主任董仚生赴各厅室委走访调研讲话精神,制订修订了财经工委及党支部有关学习、工作及调研制度。

  会议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计划性。要把每项工作计划到位,做到如期推进,按时完成。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统筹性。在学习和工作之间做好统筹,做到以学促工,要统筹各项重点工作,尤其在时间、地点、人力上做好统筹,处室之间也要注重统筹。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协同性。在注重内部协同的基础上,也要加强和外部的沟通,要提升协同能力、协同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把控性。提前研判,打提前量,做到心中有数,努力高质量完成工作。五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规范性。按照规定办事,对开展的工作要第一时间进行梳理,及时保留记录,做到有板有眼,有章有法。六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果的实效性。在立法监督、调研工作开展中,要充分考虑成果综合应用,从多方面进行成果提炼和应用。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