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十四届人大民侨外委召开分党组(扩大)学习会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2023-05-05 16:54:00
A- A+

  4月28日上午,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学习会和第二次全体会议。民侨外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姜虹主持会议。民侨外委专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民侨外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分党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姜虹同志就分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讲了意见。

  民侨外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民侨外委、民侨外工委联系相关领域省人大代表工作实施办法》《深化拓展人大对外交往助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工作方案》和省人大民侨外委关于《青龙满族自治县农村公路条例》《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丰宁满族自治县土地开发利用保护条例〉等四部单行条例的决定》《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丰宁满族自治县坝上生态农业工程管理条例〉的决定》的审查报告。

责任编辑:王佩瑜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