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 2023-05-06 16:56:00
A- A+

  4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党支部书记乔书平主持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全省、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6名党员干部围绕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了具体安排,选任代工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人大选举任免代表工作中。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全省发展大局,聚焦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这一主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务求工作实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人大选任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