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2023-05-06 16:57:26
A- A+

  4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董仚生常务副主任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梁久丰主持会议并讲意见,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状态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全年工作任务有机融合,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营造和巩固风清气正、团结协作的政治环境,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会上,讨论了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