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 2023-05-10 09:46:30
A- A+

  5月6日下午,民侨外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专题交流研讨,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民侨外工委党支部书记姜虹主持会议,民侨外工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省人大机关日前举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社会建设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等3期读书班辅导讲座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明确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建设中发挥民侨外工委应有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姜虹同志就进一步开展好民侨外专委、工委主题教育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