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赴浙江省湖州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2023-05-18 09:32:00
A- A+

  4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源地浙江省湖州市,以“党建+生态”为主线,开展了“感悟‘两山’理念,强化绿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解,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全体党员干部在南太湖党群服务中心,现场参观了党建大数据、“十年巨变”幕墙等功能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安吉县余村党群服务中心和鲁家村“两山”学院,认真聆听了余村人走出的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之路,鲁家村走出的美丽乡村建设和经营创新之路的光辉历程;在长兴县水口乡顾渚村红色驿站,实地感受了将党建与发展有机融合,互促共进、相融相生的实践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收获颇丰,立志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依法履职、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今年立法监督调研各工项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