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科技成果转化联动监督代表小组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邢台市信都区人大 2023-05-22 10:57:15
A- A+

  5月19日,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四项联动监督代表小组部分人大代表,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河北煤炭科学院有限公司、邢台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等企业和重点实验室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和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并听取了区科工局专项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

  调研组要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充分发挥政策扶持和激励作用,关注科技企业发展,尤其要关心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培育出更多高新技术、科技小巨人、“专精特新”企业;要注重引进培育科技型人才队伍,围绕产业链完善人才引育政策机制,建强人才链,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要紧紧围绕科技型企业培育,完善绩效考核办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培育壮大成果转化应用主体。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