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旅游发展联动监督代表小组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邢台市信都区人大 2023-05-22 10:57:15
A- A+

  5月17日至18日,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旅游发展联动监督代表小组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听取了区文旅局关于全区旅游发展工作的汇报,实地调研了天梯山野奢营地、前南峪景区、三山溪谷农耕文化园、大峡谷景区、路罗镇英谈村。

  调研组对近年来信都区旅游发展取得的新成绩表示肯定,就旅游法和省旅游条例贯彻实施、依法治旅兴旅、优化旅游营商环境、对接国家战略、借助国家大事推动旅游业发展、培育新产品新业态推动产业融合发展、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旅游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旅游营销宣传推广等9个方面与参加调研的部门、景区、乡镇负责同志等进行交流研讨,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全省四项联动监督旅游发展联动监督工作,认真落实省、市、区委相关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旅游+”发展战略,强化与文化、体育、教育等行业的融合发展;要积极配合省、市、区、乡四级人大开展联动监督,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推动解决信都区旅游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助推信都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