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全国人大财经委在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3-05-23 16:14:11
A- A+

  5月17日至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谢经荣一行在雄安新区调研,先后考察了雄安规划展示中心、电建智汇城、容东片区规划、中国星网总部大楼、雄安城际站及国贸中心建设现场等相关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河北在推进雄安新区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以及当前河北推进雄安新区建设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高云霄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雄安规划展示中心开展调研。

调研组在电建智汇城项目开展调研。

调研组在容东片区开展调研。

调研组在中国星网总部大楼建设现场开展调研。

调研组在雄安城际站及国贸中心建设现场开展调研。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