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2023-05-26 16:32:52
A- A+

  5月26日,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书记侯智敏主持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2次扩大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了最直接的指导、最有力的鼓舞,也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城建环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的根本所在,必须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二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城建环资工作的根本所在,必须全面对标对表以善作善成的工作实效回应嘱托;三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依法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的根本所在,必须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