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党支部开展“弘扬西柏坡精神,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 2023-05-30 14:54:24
A- A+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党支部与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党支部赴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联合开展“弘扬西柏坡精神,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北庄村是一座有着深厚红色文化底蕴的村庄,是著名革命歌曲《团结就是力量》诞生地。2021年2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北庄村全体党员,“把乡亲们更好地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总书记的回信让北庄村的党员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和激励,靠着“团结”这一制胜法宝,北庄村村民开启了新生活。

  在北庄村,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村史馆,并在《团结就是力量》唱响地——打麦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宣誓声中,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使大家更加牢记了党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一系列批示指示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我党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践行好。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