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召开支部会议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2023-06-01 09:58:56
A- A+

  5月15日下午,农工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农工委工作实际,认真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农工委主任、党支部书记高一雷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一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鼓舞斗志。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深情厚爱,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精气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为河北发展擘画的宏伟蓝图,在发展方向、发展战略、发展路径上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为河北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使命感,为河北腾飞崛起作出应有贡献。二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推进工作。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找准农工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突出在盐碱地综合利用、特色农业产业、城乡统筹发展上精准发力,以法治力量为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三要用主题教育成果提升自我、强化落实。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三个一”活动,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质量,加快建设“三农”领域法案库,完善“三农”监督机制,以主题教育成果体现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