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办公厅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联学共建到省应急管理厅科普体验馆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3-06-05 09:35:53
A- A+

  5月26日上午,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联学共建,到省应急管理厅科普体验馆开展党日活动。

  大家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公共安全、自然灾害等4个区域现场体验,在安全剧场集体收看应急救援题材4D电影,结合机关后勤保障安全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安全工作和应急管理极端重要,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为指导,学习安全知识,普及应急技能,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安全工作和应急保障能力,要坚决贯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盯紧重点领域,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把防风险保安全体现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