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办公厅
坚定初心使命 赓续精神传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处 2023-06-21 17:07:07
A- A+

  光荣在党50年,不忘初心薪火传。6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红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和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及各支部负责同志参加。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不仅是对老党员50载“初心如磐”的充分肯定,更传递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温暖关怀。老党员代表饱含深情地讲,这一堂激动人心、终生难忘的党课,是思想入党的加油站和继续奋进的冲锋号,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倍增,“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政治不掉队、思想不落伍”的决心更加坚定,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会议强调,老党员是共产党员中的先行者、奋斗者、奉献者,用一生的精力和毕生的心血,倾心倾力倾情为党工作,为河北人大事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书写了不负人民的奋斗篇章,是年轻党员看齐先进、对标学习的楷模。

  会议指出,希望广大老党员以颁发纪念章仪式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关心关爱和殷切嘱托,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地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发挥余热、当好参谋,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