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财经工委将党日活动与业务研讨相结合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3-06-27 16:00:03
A- A+

  6月25日上午,财经工委召开全体会议,党支部书记、工委主任李杰刚同志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召开党日活动与业务研讨6月份全体会

  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5月在陕西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基本制度的通知以及立法法进行领学研读,讨论通过了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与市、县(市、区)人大财经工作机构联系办法,5名同志结合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进行体会交流发言,同时听取并讨论了财经工委6月工作完成情况及7月工作计划。最后,财经工委副主任陆红,财经工委党支部书记、工委主任李杰刚分别讲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要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各项既定工作扎实开展,财经工委有8项议题将提交7月份召开的省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各议题承办处室和责任人要按照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对标对表中央和先进省市经验做法补短板强弱项,在学习考察中找准努力方向,在实际工作中改进提升河北人大财经工作能力和水平,争取走在前、做表率;要坚持结果导向推动工作绩效和人才队伍大提升,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定位创新开展工作,真正做到常规工作出精品、重点工作出亮点、创新工作出经验、服务工作上水平;要深刻领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做好人大财经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领悟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