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办公厅
人事教育处党支部、行政接待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人大办公厅人事教育处、机关信息中心、人事教育处、行政接待处 2023-06-27 16:06:16
A- A+

  6月2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郭红、省纪委监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永刚带领人事教育处党支部、行政接待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保定市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实干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晋察冀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共赴国难的可歌可泣的爱国故事,大家对晋察冀边区军民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感恩党、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毛泽东等领导人的工作旧址,大家深刻感受革命领导同志艰苦朴素、矢志奋斗的革命精神,以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晋察冀军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创造的光辉业绩与历史贡献,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晋察冀精神”厚植心灵之根,滋养行动之源,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