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4+3”联动监督旅游发展工作专班开展调研督导
来源:承德人大 2023-07-06 15:58:41
A- A+

  7月4日,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士刚带领“4+3”联动监督旅游发展工作专班及部分市、县、乡人大代表,就旅游发展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市政府及县(市)人大、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督导组先后实地察看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老羊圈村民宿产业发展、扎拉营段旅游马道建设情况、中国马镇旅游产业及服务配套建设情况,隆化县草莓谷生态农业旅游、热河谷温泉文化旅游等旅游业态,与当地政府和相关旅游产业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听取了当地政府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和旅游发展联动监督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旅游企业面临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调研督导组指出,开展旅游发展联动监督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旅游发展联动监督的重要意义。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完善旅游宣传营销机制。要强化旅游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引领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丰富文旅产品供给,积极培育文旅新业态。要完善管理服务体系,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依法有效推进联动监督,努力打造品质高端、功能健全、独具特色的京津冀旅游新目的地,推动承德市旅游发展跃上新水平、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