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委会动态 >> 财政经济委员会
高云霄为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3-07-08 22:51:42
A- A+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高云霄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主题,为财经工委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高云霄为财经工委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高云霄为财经工委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高云霄指出,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关系到如何更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系到如何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心任务,关系到如何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坚持入脑入心“学思想”,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必须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坚持聚焦聚力“强党性”,自觉在“三个务必”指引下永葆本色。新的历史阶段,“三个务必”为全体党员同志锚定了新的时代方位和奋斗坐标,也为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出了根本遵循,党员干部要站稳人民立场,提高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三是坚持落实落细“重实践”,切实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征程。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改造客观世界、推动事业发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四是坚持见行见效建新功,立足岗位职责作出新贡献。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