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办公厅
向先进学习——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省直“共产党员先锋岗”表彰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3-07-12 15:24:57
A- A+

  近日,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会议,为荣获省直“共产党员先锋岗”的支济广同志颁发奖牌,号召全体同志向他学习。

  会议指出,支济广同志作为一名中巴车驾驶员,长期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工作,展现出许多优点:一是听从指挥,踏实干事,每次都乐于接受出车任务,圆满完成出车任务;二是驾驶技术好,服务热情周到,受到机关上下一致赞誉;三是兴趣高雅,积极向上,完成本职工作之余勤练书法,积极参加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书画兴趣小组等集体活动;四是注重家庭治理和家教家风,家庭生活温馨和谐;五是正确处理个人与他人、个人与集体关系,始终在维护和弘扬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团结干事的主旋律。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以支济广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更好立足本职、钻研本职,在干好本职的实践中把内心的道立起来,始终有追求、有坚守,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