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办公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与河北中烟公司举办篮球友谊赛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 2023-07-13 09:36:40
A- A+

  为进一步丰富活跃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助力省直机关片区联学共建活动开展,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团委、工会联合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团委、工会,于7月11日共同举办“悦动青春、乐享健康”篮球友谊赛。

  比赛过程中,双方运动员防守迅捷果断、进攻精彩纷呈、配合酣畅淋漓,展现了省直机关干部职工自信昂扬、顽强坚韧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实现了以“球”会友、以“赛”增谊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省直机关联学共建活动是加强省直各部门沟通联系的有效平台,希望以此次篮球友谊赛为起点,加强片区单位间互动,丰富联学活动内容和形式,营造比学赶帮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同心同向,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