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办公厅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3-07-25 10:08:00
A- A+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会议,党总支书记苌永锋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全面提升新时代后勤保障能力水平”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他指出,一要转变观念、转变作风,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解放思想,以创新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二要对人员队伍结构进行优化,促进资源合理布局。人才是第一资源,整合人才资源,转换用人机制,坚持科学设岗、宏观调控原则实现精干高效目的。三要奋进新时代,履职新作为。学习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各岗位协同配合、勤于思考、团结奋斗,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四要立足岗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紧紧围绕人大中心工作,努力提升每个人工作态度,以一流标准、一流服务,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为推动人大工作进展提供高效、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而努力。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