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高云霄主持召开省十四届人大财经委第四次会议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3-07-26 14:52:20
A- A+

  7月2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高云霄主持召开了省十四届人大财经委第四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高云霄主持召开省十四届人大财经委第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财经工委同志收集的常委会委员关于河北省2022年省级决算和全省总决算草案审议意见和建议,研究讨论了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河北省2022年省级决算和全省总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代拟稿和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2年省级决算的决议草案代拟稿。会议同时听取了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程俊峰关于河北省2022年度减税降费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议定,审查结果报告和决议根据本次会议审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主任会议审议。

省十四届人大财经委第四次会议。

  高云霄强调,财经委对减税降费开展专题调研,既是落实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中央和省委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大部署的重要工作,还是深入开展今年省人大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的重要举措。财经委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委员专业特长、深入调动委员开展工作的积极性,为委员更好发挥作用提供平台和舞台。财经委委员要利用自身优势,积极谋划一批中央关注、省委关心、群众关切的重大财经问题开展专题调研。财经委和常委会财经工委要采取多种方式方法做好推进专题调研报告应用的工作,切实体现出调研报告的价值,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人大财经力量。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