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委会动态 >> 财政经济委员会
省人大财经委赴衡水、沧州市开展综合调研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 2023-09-07 16:40:06
A- A+

  8月29日至9月1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杰刚带队,围绕今年以来计划及预算执行情况初审、“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等开展综合调研。调研组先后赴衡水、沧州市及所属4个县市开展综合调研,分别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开发区以及部分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

调研组在衡水市与有关部门开展座谈。

调研组在沧州市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针对两市情况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坚持把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基本盘。加大民生保障力度,兜牢兜实基层“三保”底线,有效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大力发展县域特色产业,培育龙头企业,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要进一步总结经验,用好政策,巩固优势指标,补齐短板弱项,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