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委会动态 >> 法制委员会
省十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2023-09-07 16:46:00
A- A+

  9月6日下午,省十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杨金深主持会议,法制委委员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监察司法工委、财经工委、农工委、教科文卫工委、省发改委、省司法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省十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会议统一审议了《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条例(草案)》《河北省新能源发展促进条例(草案)》《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修订草案)》《河北省畜禽屠宰管理条例(草案)》《河北省社区矫正若干规定(草案)》。

  会议议定,根据本次会议审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主任会议审议。

  各位委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研读法规草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各工作专班和承办人对所提意见进行认真整理研究吸纳,并对法规草案作了认真修改,提高了法制委员会的审议效果。

  本次会议审议的5部省本级法规草案文本已经比较成熟,法工委要对今天会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研究,科学吸纳,修改完善好法规草案文本。要对草案报告说明稿进行再完善,对修改的思路再提炼、再升华,要体现立法思想、立法方向和立法原则,对修改过程和修改内容再精炼、再精准,确保边界清晰、准确无误。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