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十四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 2023-09-08 17:12:13
A- A+

  9月7日,省十四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审议了《河北省建筑装饰装修管理若干规定(草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河北省供热用热管理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和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河北省耕地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噪声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和地方法规制定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河北省建筑装饰装修管理若干规定(草案)》及其说明比较成熟,会后,根据委员审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主任会议审议。《河北省供热用热管理规定》执法检查报告检查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充分,查找问题精准,所提意见建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较强,原则同意将该报告提请主任会议审议。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河北省耕地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总体思路清晰、内容详实、结构合理,建议根据委员审议意见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按程序报省政府审定,为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做好准备。

  会议强调,城建环资委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紧扣全省工作大局,积极履职作为,做到有态度、有深度、有力度。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城建环资委各项工作中。二要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专委委员作用,着力打造城建环资工作新品牌。三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