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人大讲堂”专题讲座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2023-10-17 09:14:00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理解把握文化建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10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人大讲堂”,邀请省文史研究馆馆员梁勇教授,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河北篇章”,为机关干部进行授课辅导。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人大讲堂”专题讲座。

  梁勇聚焦我省“四个称谓”“三个走来”“四大要地”“五大文化带”的独特定位,运用丰富的历史文化知识和独到观点,对河北优秀传统文化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介绍与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讲解精辟。

梁勇进行介绍与解读。

  专题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授课为契机,充分汲取我省优秀传统文化精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坚持守正创新、笔耕不辍,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