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党支部开展集中观看党性教育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民侨外工委 2023-11-02 09:15:27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0月26日下午,民侨外工委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党性教育片并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永远吹冲锋号》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在2023年推出的党的二十大后首部反腐电视专题片。该片共分四集,分别为《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硬杠杠》《永远在路上》,共选取12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00多人,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持之以恒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观影后,大家深入交流了观后体会,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观影,深受触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永葆共产党人本色,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正确处理公与私的关系,始终坚守廉洁奉公的价值追求,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自觉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为人大事业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